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我的故事` 11

5月11日
我的生日,也是我这一生中最无聊的生日
每年的我如此一个人,一个人过生日 ,我习惯了

自从那场架过后,他变得越来越疼我了
或许吵架时我们唯一的方法
我很庆幸有他这位那么细心的男朋友
还帮我做了我不会做的laporan..


这是他送我最爱的蜡笔小新
他很可爱,一边走一边问我,哪里有卖蜡笔小新,好不浪漫的男朋友 -3-
他并不懂得浪漫,不懂得甜言蜜语,不懂得如何哄女友开心
但我如此越爱他了
虽然我们沟通有点难,虽然他是个木人,你说什么他都随便你,他不是没有脾气,他只是在忍让我 /.\ 好可怜的他
但是因为这些我还是愿意和他相处
我懂他能变得更好

 有些时候,我有想过要结束这段感情
因为让我想起前度的他
但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这么做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他

我们相处一年了,怎么吵怎么分都很难
每次吵架到分手,我都恨敷衍他,但最后他装作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我很害怕失去他,因为他我懂得更多


我很幸运遇见她
是她改变了我对朋友的观看
她就像我第二个男朋友,就像我姐姐那样疼爱我,照顾我
我很庆幸遇见了她

我有任何困难,她没离开我
我有任何心事,她都第一个会当我的聆听者
我有任何问题,她都会第一个帮助我

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身边
虽然我们是远距离的友谊,但是我们不曾想过我们会离开彼此

一有她,我真的开心多了
我们不曾有秘密,有什么都分享
有不满的地方,看彼此的脸就懂了 -0-

认识多年的朋友,你们真的不了解我
认识几个月的她,就这样进入我的生活
多了一个麻烦人物,哈哈

-同一张床
-同一件衣
-同一件裤
-同一个牙刷

哈哈哈,只差内裤内衣

很高兴遇见你 :)



mummy, hapi mummy day
sorry i didt buy present for u
but i knw how much i love u,
妈咪,谢谢你这几十年以来的养育
我懂你多爱我们
可是你不表达出来
妈咪,对不起,
虽然我们家不怎么完美,
但我不曾想过要抛下你跟爸爸
因为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
对不起,
我还没有能力养育你们,报答你们,让你们享受
但这一个月以来,我一直努力改变我对你们的态度,改变我的脾气

谢谢你们的包容

妈,我好爱你
看着你那样的幸苦,我好心疼
但我不能做什么
妈,
我因为你,我放弃我的工作,就是要回家帮你分担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忍心看着你一个人做那么多东西

妈,对不起和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