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我的故事` 10

  越长大,烦的事情越多
我发觉,我开始长大了..心不在是小孩子的心了
一些事情总要靠我们自己才能够成功
一些事情是要经历过了才懂得珍惜

朋友,我最亲爱的朋友 这个月就是你离开我们的5月了
当我一个人时候,会想起你 :'(
想起你掉进水
想起我们去找你
想起找到你的尸体
想起我们去你丧礼
想起我们的一切一切

想起你了心就会有一些痛,感觉快要哭那种

我好希望你还在
我好希望可以跟你吵架
我好希望跟你一起庆祝生日
我好希望跟你一起过圣诞节
我好希望看着你帕托
我好希望看着你结婚
我好希望看着你笑容..多么迷人的笑容

亲爱的朋友,我快生日了
能不能回来陪我庆祝?
能不能回来说声生日快乐给我?
能不能唱生日歌给我?
能不能说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