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我的故事 12

朋友原来是在他们需要你的时候才来找你
那几十年的朋友就是看不起这种没有能力比他们厉害的人
我真搞不懂,如果人家比你好料你就不爽,人家没比你好料你就狗眼看人低
他们会因为你没有驾照而嫌弃你很麻烦
我真佩服你们这些人

对,在学校我没什么朋友?为了什么?学业问题吗?我脾气问题?我嘴巴坏了点..还是为了之前我跟她吵架事情就被一只狗乱放风声?那时候我不能怪那只狗..我只能怪自己没能力跟朋友打好基础
之前有找回她要求和好?我不顾面子求你!因为我还在乎那5年的感情
以前吵架我们都能复合回?怎么这次不能了?就为了那有钱人的狗嘴巴?
你知道吗?我很怀念以前的我们总是3个人在一起..虽然有时候我们都有不满意的地方就会不爽对方..每次有什么都会和你分享,每次都会去你家..跟你打篮球,吃你煮的炒饭
我很怀念那一年的我们

我很想说对不起..我重色轻友..我脾气不好,但是我很开心有你们这些朋友
5年了,都很想知道你在干嘛..很想知道你过得好吗..

你跟我翻脸4年了..实现不到我的承诺..以前一直认为我们都能黏在一起..但还是分散了
这是我们中学生才会做出那么可爱的东西
我很怀念过去我和你的记忆..很怀念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如果有机会,我好想告诉你我现在很想你
没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懂吗?
希望你能过比我更好 :)

94年的人..就算我有犯什么错误都好,都希望你们别怪我

人都是能改的,难道你们就这样判一个人的死刑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