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我的故事 9


每月的9号,我会特别的想你
每年的9/12 ,我们都会去拜祭你

我们一家人分散快要6个月了
我们认识快要1年了
我们想你快要4个月了
好怀念有你在的日子

虽然我们相处不到一年,但感情真的很深
为了你,我们牺牲一切
为了你,我们值得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那么快?
为什么老天爷把你带走?
为什么你那么好?

是不是好人,它才带走?
那么我当好人,他会不会带走我呢?

我好想见你,真的好想你

4个月了,你都没来找我们
没来告诉我们你过得很好
我好害怕你过得不好
我好害怕你还在那边
我好害怕你一个人

你还记得我们在图书馆的回忆吗?
也就是最后一次了
你给我好大的惊喜
弄得我们大家都哭了
你很坏,真的

能不能在要这惊喜回?
能不能把你的死当做你给我们的惊喜?
然后你回来告诉我们,其实我骗你的,我还没死
能不能告诉我?

你好坏,真的好坏
我们还要去吃edo sushi的,
我们还要一起看美女的,
我们还要一起去gym的
我们的还要一起去戏院的
我还要你约我去看戏,
我好后悔拒绝你
能不能回来在约回我?
我知道我皮厚,但我希望你真的还在这世上

我忘不了我们的回忆
我们曾经的回忆

能不能,回来我们身边

我们真的好想你
我们一家人都好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