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我的故事 8

最后,我还是一个人了

其实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吃醋
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吵架
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闹分
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不愉快

就算我得不到的东西,我可以靠我自己去争取
我不需要你

为你付出那么多,得来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感觉自己好蠢
为了一个人,闹到不愉快

对不起,你曾经伤害过的事情,我还忘不了
它一直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我需要时间
对不起,这一切的一切

你说你等我,我很开心~

我不想欺骗你,所以我坦白的对你说
对不起,我的坦白却伤害了你
我真的忘不了他对我的感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或许单身,对我们来说都很好,没有了伤害,没有了欺骗

你放心,我不缺男人的爱
我只需要朋友
我拥有她们,我就已经足够了
我拥有她们,我满足了

我不要求什么,我只希望她们永远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