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我的故事 7

            


24/2/2013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你离开我们2个月要到3个月了
一转眼,我们认识了也快要7个月了
一转眼,他就要去台湾了
一转眼,明天就是25号了














亲爱的你,
你知道我们22/2/2012去找你了吗?
那一刻,我们真的没有放弃找你的念头
一直走一直走..大概6点多了,我们还是继续找你
一直问路人..很庆幸的是遇到了一个老阿伯,他很好..带我们进去找你..他也帮忙找~
原来找你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你知道那时候,我们再跟你聊天吗?
你知道我们真的还放不下你吗?虽然只是认识你几个月罢了
你知道我们很心痛吗,失去了你这个朋友
我们一家人都到齐了,只是慧君不能来,希望你别怪她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找你~好吗?
你知道明天册平就要去台湾了吗?
你知道明天他作530的飞机吗?
不是说好要来报梦给我们的吗?怎么都没有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告诉我你过得很好..还是你投胎了?真希望你快点去做人..
册平就要飞了
希望你能保佑他..
       


           

一转眼我们认识了7个月了
感情好深..明天你就要飞了
心里舍不得,,好舍不得
台湾,好远好远呢
要见面也好难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和你出去了

以后,没有人再班上跟我打架了,没有人在给我欺负了
没有人再给我依靠了,没有人再给我依赖了
每当我大姨妈来时候,没人再叫我去休息了
每当我懒惰煮东西时候,你都叫我去休息
每当我不会时候,你都会耐心的教我
每当我骂你的时候,你都会让我
每当我捏你的奶,你都不会生气我
每当我做错事情时候,你都不会责怪我
 每当我咬你的手,你都不会反抗
就因为你一直迁就我,我才会舍不得你离开我
一直告诉自己,不准哭,但是我办不到
你的离开,就像我的亲人离开一样.心好痛
没有人在可以疼我了
你知道吗?你就像我第二个男朋友那样
我伤心,你会来安慰我..你比他还疼我
就因为这样我真的舍不得让你离开我
我们的回忆好多..
我失去了朋友,但是你增加了朋友

我答应你,2年内,我会考到驾照
我答应你,2年内,我会很坚强
我答应你,2年内,我要改掉我的坏脾气
我答应你,2年内,我会等你回来

我们友情不变..
 到了那里,记得照顾好自己..
不要忘了每天wechat我,
就算你有了女朋友,也一样要和我们报备你那里的状态~ :P


2年后,我们在见面了

           
  
           


 
















我很爱你们这一般朋友
因为有你们,我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因为有你们,我才过得快乐
以前5/6年的朋友,都不能和你们比
谢谢你们的这些日子

 在天堂的你,在台湾的你,
记得!!
我们这一家~
2年后,我们这一家还要继续聚在一起 ~

我们的感情,任何都改变不料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