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我的故事 6

时间..可不可以走慢些
我还想和他相处好久好久
能不能不要让他去得那么远?
我害怕我舍不得
我害怕一个又一个的离开我

感情深了,为何又要离开?
能不能永远留在我身边?

你知道吗
我已经习惯有你的日子了
我已经习惯每天和你吵架打架了

怎么那么快的就要离开了呢?

在天堂的你..
你知道这个消息了
能不能把他留在我身边呢
能不能让他一直陪我

在天堂的你..
你知道我梦见你了吗?
梦见你躺在棺材
我去见你最后一面
直到要把你推进火坑的时候
你突然醒过来了

能不能让这个梦变成真实的梦呢?
好想你在回到我们的身边
好想回到有你们的日子
那每天吵吵闹闹的日子
 每天回来宿舍都会听hc在那边哔哔爸爸的在骂你如何对她
以前我们都好坏
都想报仇回
呵呵

你记得你答应过sn说你要带他去槟城的吗?
能不能在回来带我们一起去呢?
我还要去你啊嘛家
我还要在我睡觉的时候,你偷偷在我旁边吓我
在我们都快入睡时候,你会告诉我们说要小心点哦,后面会听到一些东西的
我还要再半夜睡觉的时候,你偷偷进房间看我们睡觉
那时候我们都被你吵醒
我还要我们去gurney时候,你打我的手臂
我还要每天在你们耳边啰嗦
我还要你说要带我去减肥的
我还要我们一起玩true or dare
我还要我们一起打羽毛球
我还要我们一起看美女
我还要我们一起说人坏话
我还要你买nasi lemak给我们
我还要你给我们惊喜
我还要很多很多

回来叫他不要离开我,好吗


快点回来,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