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朋友的紀念 :')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我怪不了他。
我怪不了任何人

一年多的感情,就這樣的結束了。能怎樣辦?挽回不了了
他住在我心裡面一年,我讓我慢慢的愛上他,但這一份愛就要結束了

他不心痛,他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他有了另一個她 :) 我發不了我的脾氣,
我不夠勇敢,我不能當面罵了她,我膽小
她是他的最愛

一年的感情輸得測測低低,感激你們的一見鍾情


女孩,
自從你進了他生活後,我懂每次和他出去他都會想著你
自從你進入他生活後,每次我們碰面都會有你的存在,那一晚他一直在看著你,我心裡清楚

女孩,雖然你讀書學歷比我高,但請記得照顧他
女孩,我認輸了,小三永遠是男人的寵物,他對我冷淡就因為他有你
女孩,我們感情一年多了,你一踏入我們都變了。說分他也答應了

我知道我沒他美麗,斯文

但我愛你的心全是真的
改變不了。

我們最後一次的合照  ,謝謝你曾經住進我心裡
謝謝你一直受著我的脾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